內文開始

product.catalog.title 家庭育兒雜誌推薦

小行星幼兒誌★一年12期 (無贈)1

小行星幼兒誌★一年12期 (無贈)

商品型號: C0016-8
定價: 5,400
會員價: 3,600

《小行星幼兒誌》榮獲臺灣出版界最高榮譽「金鼎獎-新雜誌獎」
★孩子的第一本閱讀啟蒙刊物
★學齡前(3-6歲)是最重要的閱讀啟蒙期

+

小行星幼兒誌★一年12期 (無贈)



小行星幼兒誌

榮獲台灣出版界最高榮譽「金鼎獎─新雜誌獎」

《小行星幼兒誌》幫助每個孩子成為獨一無二的小行星

親子天下於2016年兒童節推出給「孩子看」的定期刊物《小行星幼兒誌》,以「閱讀」為核心,是100%臺灣原創專屬幼兒的閱讀啟蒙月刊,《小行星幼兒誌》定位很明確,內容不是一般的教材,也沒有花俏的玩具組合,而是扎扎實實邀請國內外最優質的專家、作者、繪者們齊心為孩子們打造符合身心發展的幼兒讀物。以孩子的本位思考,誘發探索的好奇心,讓閱讀不再是壓力,而是好玩、有趣又迫不及待想要做的事。


《小行星幼兒誌》

孩子的第一本閱讀啟蒙刊物

學齡前(3-6歲)是最重要的閱讀啟蒙期

《小行星幼兒誌》內容規劃符合幼兒大腦發展學習階段進程

透過六大學習領域的內容規劃:身體動作與健康、語文、認知、社會、情緒與美感

陪伴孩子踏出自主學習的第一步!

★小行星幼兒誌:

1. 四書+故事音檔,閱讀模式多元,孩子看不膩

2. 短篇單元形式,10-15分鐘可閱讀完成一個部分,父母陪伴時間剛剛好,大人小孩都不累

3. 小行星點讀ABC,內容為全英文互動點讀,搭配點讀筆使用,讓閱讀自主權回歸孩子

4. 協助孩子從聽到說到讀,增進語言認知能力


戴著你的小宇宙,飛向心中的夢想

「小行星」,背後也有著編輯團隊的心願:我們相信,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小行星,他們要在成長的歷程中,看見自己的潛能,找到自己的使命和天賦,發光發亮,成為「自己的樣子」。小行星尋找自我的探索旅程,父母無法總是隨侍在側,總有自己要面對的顛簸、挫折和黑暗。面對人生的辛苦和難題時,閱讀的興趣、習慣和能力,也是父母能為孩子預備的,最有用的裝備。

並且六歲以前的幼兒發展,奠定成長的重要地基,從身體到情緒,從語言到認知能力,從自我認識到與人相處,從責任感到生活習慣的養成,每一個支柱,都是影響孩子未來幸福的「關鍵成功因素」。打地基的工作,無法外包,只有父母真實的生活、互動和陪伴,能滋養啟蒙。

但是這個時代普遍忙碌的父母,該怎麼樣面面俱到?早期教育常被激化成「贏在起跑點」的商業化恐懼訴求,父母如何不揠苗助長,又能給孩子「剛剛好的養分」?有沒有甚麼方法,可以簡單掌握,如實做到,就可以減輕父母的罪惡感和焦慮,又能全面關照到孩子的能力發展?

我們希望,《小行星幼兒誌》,能用閱讀啟動天賦,幫助每個孩子成為獨一無二的小行星。

寄送說明:https://www.mimart.com.tw/service.php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

我要登入
商品留言

目前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