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行星月刊訂閱

★戴著你的小宇宙,飛向心中的夢想

★為3-6歲學前兒打造以「閱讀啟蒙」為訴求的月刊雜誌

★榮獲第42屆金鼎獎:雜誌類「新雜誌獎」

1.  2016年4月創刊,因為執著於「閱讀」的核心,每期提供4本書與1片劇場版故事CD,不提供充滿聲光刺激的電腦遊戲和卡通影片,親子天下邀集國內外最優質的幼兒發展專家與作繪者群,提供符合幼兒身心發展的閱讀啟蒙刊物。

2. 透過以下四種媒介:「故事讀本」、「知識讀本」、「創意遊戲書」及「故事讀本CD」,完整包覆幼兒所需的六大學習領域:身體動作與健康、語文、認知、社會、情緒及美感。

3.「小行星」背後有著編輯團隊的心願: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小行星,他們要在成長的歷程中,看見自己的潛能,找到自己的使命和天賦,發光發亮,成為「自己的樣子」。在面對人生的辛苦和難題時,閱讀的興趣、習慣和能力,也是父母能為孩子預備的,最有用的裝備。並且在六歲以前的幼兒發展,奠定成長的重要地基,從身體到情緒,從語言到認知能力,從自我認識到與人相處,從責任感到生活習慣的養成,每一個支柱,都是影響孩子未來幸福的「關鍵成功因素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