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少年雜誌訂閱

少年的未來需要「未來少年」 一本具知識性、啟發性、未來性、可讀性的月刊,陪伴充滿好奇心與求知欲的少兒們,一起走過成長中最關鍵的童年。

《未來少年》—補充孩子課本學不到的知識,少年雜誌第一品牌

創刊於2011年,《未來少年》是專為國小中高年級和國中學童打造,深具知識性、啟發性、未來性、可讀性的月刊。

當孩子的年齡漸長,需要的知識量也愈來愈多,當課本的知識已無法滿足孩子的時候,《未來少年》就是孩子最好的學習夥伴!

《未來少年》總編輯的話 - 陳季蘭

用捏陶來比喻,十來歲的孩子還被父母以雙手護持,在轆轤上轉呀轉,他們的未來充滿無限可能!當然,孩子有課業壓力和同儕問題,也有很多情緒要抒發,甚至即將走進青春期的成長風暴──他們的將來必須著眼於現在。

《未來少年》理解10至14歲孩子的需求,多年來一直透過雜誌內容,回應他們對世界的好奇與挑戰。除了用精確圖文吸引孩子、提供最正確的多元知識之外,更期待孩子在閱讀的同時,能啟動思考、認識自我,並且走出自己的小天地,將視野放眼國際、為未來預作準備,成為名符其實的「未來少年」。

幫助孩子用更好的方式,感受知識的精采,並對世界產生好奇心……,這是我們每月編寫《未來少年》最想達成的目標,也是支持我們的最大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