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文開始

product.catalog.title

《財訊》雙週刊 一年26期+送5期1

《財訊》雙週刊 一年26期+送5期

商品型號: G0061-1
定價: 6,820
會員價: 2,980

★《財訊》
‧ 1974年創刊,台灣最資深權威的專業媒體!
‧ 始終秉持「引領趨勢、創造財富,掌握政經、放眼國際」的核心價值。
‧ 財訊提供最具深度的即時財經新聞,涵蓋投資、財經、金融、科技、地產、生技、健康、政治、危老、都更主題,是台灣最資深也最權威的財經媒體。

+

author image

-

 財訊雙週刊 

隔週四出刊,1974年創刊,財訊提供最具深度的即時財經新聞,涵蓋投資、財經、金融、科技、地產、生技、健康、政治、危老、都更主題,是台灣最資深也最權威的財經媒體。

-

台灣第一本財經雜誌

1974 年,旅日的邱永漢先生應行政院長蔣經國的號召,返台投資。當時,邱永漢先生深感台灣財經資訊封閉,小股民處於資訊不對等的劣勢,而堅持要創辦一本一般投資人「看得懂,也吃得飽」的財經雜誌。於是,就在台北市中山北路邱大樓頂樓不到 10 坪的一個小房間裡,創辦《股市瞭然》,即為《財訊》雜誌前身。

見證 50 年台灣產經史

從總編輯到社長,一路陪伴《財訊》走過半世紀的謝金河強調,《財訊》標榜的新聞精神是:一,堅持用兩條腿跑新聞,深度追蹤政治與經濟內幕;二,精準的財經趨勢解讀。

從 80 年代的十信風暴、政治解嚴, 90 年代權力本土化變遷,到 21 世紀的中國崛起、台商遷徙,再到當前美中新冷戰、台灣經濟再起,半個世紀來,《財訊》無不發揮了關鍵的報導力量。


最懂投資的財經媒體

2009 年 10 月 28 日,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,《財訊》由月刊改版為雙週刊,並致力於數位傳播的轉型;然而,唯一不變的是,我們深入追蹤、嚴謹查證的專業新聞精神。

「掌握財經,深入內幕」,在這個浮誇報導氾濫的時代,我們更堅信這項報導精神的價值。我們也了解投資之路是寂寞的,作為一本最懂投資的專業媒體,我們將陪你走下去。

-

寄送說明:
1.財訊雙週刊每隔週四出刊 ,付款成功日的次期開始寄送。

2.雜誌與贈品分開寄送,若有不便盡請見諒。
3.上述方案僅限台、澎、金馬地區訂閱有效。
4.若價格變動不另行通知;贈品若送完改由出版社隨機贈送。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

我要登入
商品留言

目前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