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文開始

product.catalog.title 電子雜誌推薦

《遠見》「Zinio電子版」一年12期【無贈】1
《遠見》「Zinio電子版」一年12期【無贈】2

《遠見》「Zinio電子版」一年12期【無贈】

商品型號: H0073
定價: 1,800
會員價: 1,500

「Zinio電子版」
◎新訂【無贈】
◎續訂戶【贈2期】,請備註。
※此電子雜誌是PDF 閱讀模式。
-
《遠見》
◆自2007年連續榮獲國內外出版7項大獎肯定
◆為財經、管理、兩岸趨勢報導類月刊第一品牌
《遠見》
不僅提供國際觀讓您打開「對世界的想像」,也告訴您「正在發生的未來」,領先議題、洞察機先、瞭望全球經營智慧;透過頂尖人物,探索世界新觀念。

+

《遠見》「Zinio電子版」一年12期【無贈】

◎新訂【無贈】

◎續訂戶【贈2期】,請備註。

-

【遠見 電子雜誌,一年12期】

《遠見》雜誌創辦三十年來,秉持著專業媒體的高度自許,認真為讀者提供 最前膽性的世界潮流與知性訊息,客觀、公正的深入報導,廣獲民間團體與 政府機構的一致肯定,成為廣大讀者群長久以來最佳的知性伴侶。


《遠見》的宗旨有二: 第一,是傳播國際知識,包括不同的領域、主題及 人物,使中國人瞭解國際社會中的世界觀。因此,《遠見》的英文名字是: Global Views。第二,則是要提倡遠見,期盼透過媒體的報導,能夠讓讀者揚 棄個人的偏見與一己的短見,代之以爭千秋的遠見。這就是取名為《遠見》 的原因。


不僅提供國際觀讓您打開「對世界的想像」,《遠見》也告訴您「正在發生 的未來」,領先議題、洞察機先、瞭望全球經營智慧;透過頂尖人物,探索 世界新觀念。2007年連續榮獲國內外出版7項大獎肯定,為財經、管理、兩 岸趨勢報導類月刊第一品牌。

《遠見》「Zinio電子版」隨訂隨取、沒有國界

旅居海外的華人讀者,再也不必久候郵寄;不管你在家裡或是在公司還是出差在外,訂購後隨即下載閱讀,只要您的電腦能連上網路,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讓您隨處下載閱讀。下載完成後還能離線閱讀,完全不受網路的限制,隨時翻閱免連線。


◆電子雜誌使用說明 

Zinio電子雜誌採用最新的版權保護和數位出版技術,將市面上大家喜歡的雜誌變成電子檔案,以數位化形式呈現雜誌內容。

於Zinio官網註冊會員後,點選「我的圖書館」即可線上閱讀,也可利用家用桌上型電腦、筆記型電腦及平版電腦,下載安裝Zinio Reader閱讀軟體(此閱讀軟體下載是免費的),即可離線讀取這些電子雜誌。
支援多種作業系統:Windows (Win7、Win8 和Win 10 以上)與Mac電腦、Apple iOS(iOS v11以上 )和Google Android(Android v5.0以上)作業系統。
※Zinio每組帳號可於,最多5台不同的設備上使用。


◆注意事項
1. 下載書籍時將會產生行動上網傳輸費,建議您使用行動上網吃到飽資費方案
2. 國際漫遊時,建議使用wifi下載書籍,避免產生高額傳輸費用
3. 格式為PDF檔


◆寄送說明
1. 電子雜誌序號於完成付款後當日17:00派送(六、日不派送),將使用E-mail發 送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
2. 發票於完成付款後約3週左右平信寄達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

我要登入
商品留言

目前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