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文開始

product.catalog.title 中文財經雜誌推薦

亞洲週刊「紙本」雜誌【新訂】一年(51期)+贈5期(共56期)1

亞洲週刊「紙本」雜誌【新訂】一年(51期)+贈5期(共56期)

商品型號: A0079-1
定價: 7,650
會員價: 4,785

《亞洲週刊》創辦於1987年,是全球首本國際性中文時事週刊。
-為華人社會精英提供每週最新的區內及全球時事資訊,
-以他們熟悉的語言及華人的價值觀報道和分析新聞,
-是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,也是國際華商的資訊平台。

+

《亞洲週刊》中文時事雜誌,週刊,一年51期 

讀者群:以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台灣及中國大陸為主。其中大部分擁有高收入或較高的教育水平,約五成讀者更屬於最高管理階層及商界、金融界人士。為華人社會精英提供每週最新的區內及全球時事資訊,以他們熟悉的語言及華人的價值觀報道和分析新聞,是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,也是國際華商的資訊平台。

編輯特色:深入分析及報導世界各國的時事動態,包括剖析中國大陸、台灣、香港及澳門最新消息的「中華天地」,報導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日本及韓國新聞時事的「亞洲焦點」,反映世界各地時局發展的「世界動態」,追蹤環球經貿發展及企業動向的「國際商務」及其他備受讀者歡迎的娛樂消閒資訊等,內容豐富精采。亞洲週刊雖紮根香港,但擁有一支駐於世界各地、經驗豐富的編採隊伍,隨時隨地為讀者提供全球最新消息,以華人角度深入報道華人社會感興趣的新聞。

亞洲週刊每年均精心製作數個大型的專輯,例如「國際華商500」、「中國上市企業100大」及 「亞洲企業1000大排行榜」,以數量化的分析,提供全球華商的資訊平台,成為決策者不可或缺的讀物。

寄送說明:https://www.mimart.com.tw/service.php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

我要登入
商品留言

目前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