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文開始

product.catalog.title 電子雜誌推薦

商業周刊 Zinio「電子雜誌 」二年 (104期)1
商業周刊 Zinio「電子雜誌 」二年 (104期)2

商業周刊 Zinio「電子雜誌 」二年 (104期)

商品型號: B0034-1
定價: 10,098
會員價: 5,650

《商業周刊》1987年創刊,是台灣發行量最大的財經雜誌,同時也是最具影響力的媒體之一。
-
Zinio 電子雜誌,完整呈現紙本雜誌排版,是完整典藏雜誌的最佳選擇!

出版社以訂單內之email 開通帳戶,每週四出刊,請自行登入zinio 閱讀平台開始閱讀。

+

《商業周刊》屢次獲得國內外新聞大獎的肯定。包括連續獲得「金鼎獎」最佳財經時事雜誌獎、「吳舜文新聞獎」、亞洲出版業協會(SOPA)年度卓越新聞獎、卓越新聞獎及兩岸新聞報導獎。除了是商周的榮耀之外,更是對我們品質的肯定。

堅持「速度與深度」,以敏銳的新聞與中立的媒體角度,深入的專題方式,報導變化迅速的商業環境、成功人物的事蹟與世界的趨勢,提供讀者具深度與廣度的第一手消息。

-

Zinio電子雜誌,完整呈現紙本雜誌排版,是完整典藏雜誌的最佳選擇!
電子zinio雜誌相關說明:https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Service?type=QA

-

閱讀APP支援iOS及Android平台,操作方式詳見下方注意事項

【Zinio電子雜誌訂閱注意事項】

  1. 商周電子雜誌均採用美國Zinio平台出版,相關數位閱讀服務限制,需遵循Zinio帳戶管理標準,訂閱前請先確認您的數位環境符合閱讀條件。雜誌經派送後即無法取消。
  2. 電子雜誌需先網路連結下載閱讀軟體,訂購前請確認您的電腦設備及網路環境可正常執行Zinio閱讀軟體。註冊及安裝Zinio閱讀軟體不需費用,建議您先註冊並安裝軟體。
  3. 完成註冊Zinio個人帳戶必需連線至Zinio網站進行。(按此連結註冊)
  4. 安裝Zinio閱讀軟體,需視個人閱讀載具不同安裝不同版本,目前支援以下作業系統:
  5. 目前Zinio在中國地區無法使用(因中國對網站條件管制關係),但港澳地區仍是可以,請在正式訂閱前先行試下載免費刊物,測試其網路環境是否可閱讀,建議於測試無虞後再行訂閱。
  6. 因微軟於2018/2/15終止支援Win8系統,故Zinio於2018年3月起同步終止支援Win8版。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

我要登入
商品留言

目前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