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文開始

product.catalog.title 社會人文雜誌推薦

讀者文摘 中文版 12期(限新訂戶)1

讀者文摘 中文版 12期(限新訂戶)

商品型號: C0047
定價: 1,896
會員價: 1,580

※讀者文摘「雙月刊」
※限新訂戶訂閱
★訂閱即送 益智遊戲書-
單詞拼圖書中文版(Word Puzzle Book)
-
體驗豐富多元的內容和開拓國際化的視野,盡在《讀者文摘》
輕鬆閱讀世界,多方精選的資訊小品,嚴謹的編輯風格,不斷地受到各界的肯定!
★ 無論是生活知識、商業理財、醫療保健、溫馨小品以及勵志文章等,囊括來自全世界的資訊,與世界同步!
讓您輕鬆學習,培養國際觀,與積極的人生觀。
★若價格變動不另行通知;贈品若送完改由出版社隨機贈送。

+

  讀者文摘 中文版  

※讀者文摘「雙月刊」

※限新訂戶訂閱

-

★訂閱即送 益智遊戲書-單詞拼圖書中文版(Word Puzzle Book)(贈書將與第一期雜誌一起寄送)

-

Reader's Digest 讀者文摘已有八十年歷史的讀者文摘,每月以48個版本,19種語言,在全球60多個國家發售也是全球擁有最多讀者的雜誌。不只是一本雜誌,它與您共享生活中的快樂時光,伴您渡過生命中的挫折時刻;不論您是喜是憂,讀者文摘都是一輩子陪伴您成長的良師益友!

包羅萬象的內容 - - 有令您感動落淚的動人故事、有令您莞爾的溫馨小品及開懷篇、也有平凡人不平凡的真實事蹟、還有許多生活上多方面的實用新知、以及教您如何在事業、學業及家 庭更上層樓的秘訣等;正因為《讀者文摘》囊括許多來自全世界的故事及資訊,讓您不用出門也可與世界同步,進而拓展您的視野!

請您親身體驗豐富多元的內容,培養國際化的開闊視野,與積極向上的人生觀!包羅萬象的內容,從名人故事、感人小品,一直到科技新知、自然環境議題等等,能滿足不同年齡族群的需求,正是適合闔家欣賞的刊物。

寄送說明:https://www.mimart.com.tw/service.php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

我要登入
商品留言

目前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