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文開始

product.catalog.title 中文財經雜誌推薦

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 雙週刊 一年(26期)1
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 雙週刊 一年(26期)2
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 雙週刊 一年(26期)3

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 雙週刊 一年(26期)

商品型號: A0100
定價: 3,380
會員價: 2,880

《彭博商業周刊/中文版》以雙周刊形式和港台讀者見面,每月兩次帶給讀者最具深度、品味和重量的第一手全球財經資訊。

+

《彭博商業周刊》中文版,一年26期 (台灣零售價 NT$130/本)

《彭博商業周刊/中文版》於2013年6月26日於香港創刊,是美國彭博社授權許可現代傳播出版的《Bloomberg Businessweek》繁體中文版,結合兩岸三地財經、文化和藝術菁英編輯團隊,報導資本市場熱點公司和話題,深度研究新經濟下社會變革的要求,讓讀者站得更高、看得更遠,瞭解世界潮流,成為世界經濟舞台的主角。

除了豐富的國際新聞內容,《彭博商業周刊/中文版》放眼兩岸三地和亞洲的商業和政治。我們關注的是最重要的財經大事、企業動態、科技趨勢、政治與政策、最有趣的商業故事,以及最有態度的文化藝術和生活風格。

《彭博商業周刊/中文版》以雙周刊形式和港台讀者見面,每月兩次帶給讀者最具深度、品味和重量的第一手全球財經資訊。

寄送說明:https://www.mimart.com.tw/service.php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

我要登入
商品留言

目前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