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健雜誌訂閱

康健雜誌訂閱方案,以朝向全方位健康生活平台發展為目標,希望透過康健雜誌訂閱,提供更多元、值得信賴的內容,並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持續推廣健康常識。

《康健》,從雜誌、出版等知識傳播出發,擴大朝向全方位健康生活平台發展,提供更多元、值得信賴的內容、產品、活動與服務。

透過醫療趨勢新知、健康飲食、休閒品味、心靈關係等領域,進而延展到對環境、自然等議題的關注,全方位面向喚起大眾對「健康」的重新認識。

內容一推出引起民眾廣大迴響,更對台灣醫療品質及政策研擬具有一定的影響力。

1.創刊於1998年9月,希望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推廣健康常識,主題橫跨醫療趨勢新知、健康飲食、休閒品味、心靈關係等領域,從關心全家人的身、心、靈健康開始,進而延展到對環境、自然等議題的關注,全方位面向喚起大眾對「健康」的重新認識。

2.內容包新食尚、愛上樂活族、聰明醫療、自然養生、中年兒女、心靈關係、身體美學等七大欄位。每年6月固定推出「就醫指南特刊」,促進國內醫療資訊公開;持續製作公共衛生議題如「我要喝好水」、探討國內醫療環境的「蒸發的病床」、「誰來搶救急診室」等,引起民眾廣大迴響,更對台灣醫療品質及政策研擬具有影響力。

3.讀者年齡分布集中於30-55歲,屬於一群注重「生活」、「家庭」與「健康」均衡發展的族群。For a better life,是《康健雜誌》創刊以來持續不變的初衷,讓每一個人都能活得自在、活得愉快、活得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