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兒童雜誌訂閱

未來兒童雜誌是一本專屬於兒童的刊物,以圖文並茂、多元的跨領域知識,啟發孩子的求知慾與好奇心,訂閱未來兒童,讓孩子培養獨立閱讀的能力吧!

《未來兒童》—啟發求知慾,培養兒童定時定量的閱讀習慣

《未來兒童》創刊於2014年,是專為7至10歲兒童製作的綜合性月刊,這段年齡層是養成獨立閱讀能力的重要時期。

給孩子一本專屬他的刊物,每天只要15分鐘,就可以培養孩子定時定量的閱讀習慣!以活潑精采的圖文,和豐富廣博的內容,給孩子優質的跨領域知識,啟發孩子的求知慾與好奇心。

《未來兒童》總編輯的話 - 陳季蘭

「《未來兒童》送來了沒?」你的孩子每個月也這樣守候著雜誌嗎?

讓孩子擁有自己專屬的雜誌,幫助他們養成定時、定量的閱讀好習慣,是我們所能給予孩子最美好的禮物和祝福。

《未來兒童》是一本多功能雜誌,不僅教知識、教能力、教品格、教情緒管理,更能及早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,奠定日後「自主學習」的根基。

讓學習自然而然,讓語文、自然、社會、科學……等各類素養逐步發酵,《未來兒童》是孩子學習成長的重要後援。期待孩子透過每月定期閱讀,開拓視野與格局,啟動一生的自主學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