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雜誌訂閱

天下雜誌不只是一本雜誌!

1.《天下雜誌》是台灣第一份以財經為導向的專業新聞雜誌。於1981年創刊,以獨特、創新、前瞻的精神推出多元的內容與產品,建立更貼近讀者、聚焦國際與趨勢的新聞媒體,在快速改變的社會中,領航學習成長,勇敢面對挑戰。

  內容以「有人文關懷的財經雜誌」出發,主要報導台灣經濟金融、企業經營、產業趨勢等新聞。報導內容以財經為經,社會環境、人文教育及環境保護為緯。

2.《天下雜誌》於2017年3月推出《天下全閱讀》服務,將文字、圖表、影片、音頻等多元呈現的內容打造的訂閱制服務,透過網站與app將《天下雜誌》當期全文、深度數位專題、影音主題報導、每日報(每日新聞即時解讀)等的各類好新聞提供給訂閱者,是台灣第一個推出數位內容付費的雜誌媒體。

3.《天下雜誌》以言論公正客觀,報導深入淺出的報導品質,創刊至今獲得「亞洲卓越新聞獎」(SOPA)、「金鼎獎」、「卓越新聞獎」等超過200座國際及國內大獎。

4.《紐約時報》曾專文報導:《天下》是反映台灣成長的一面鏡子,是反映「台灣經濟發展的縮影」,也是台灣最有影響力的雜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