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Economist 經濟學人訂閱

The Economist經濟學人訂閱,涵蓋各項國際性時事與全球商業活動,採納各方意見、立場中立,因此受到各界菁英的推崇,訂閱經濟學人是成為領袖的必經之路。

全球菁英最推崇的政經雜誌!

1.《The Economist》經濟學人創刊於1843年,其編輯部位於倫敦,是全球最有公信力的一本週刊,已享譽國際百餘年,專門報導國際性時事與商業活動,內容涵蓋全球,而非獨看亞洲地區,是許多世界知名領袖每週必讀刊物。

2.報導內容包括時事、商業、政治、經濟、科學、書籍及文藝。文章用字遣詞精簡,在大膽批判之餘,不失作為學者的風範,因此被譽為最值得一看的國際雜誌。

3.《The Economist》經濟學人編輯風格與眾不同,文章採不具名,每則報導皆由編輯負責群一同精心討論出來,因此每篇文章採納各方意見,立場絕對中立,而非以個人觀點報導。

4. BBC全球新聞總監Richard Sambrook說:「花一個小時讀經濟學人就讀遍全世界,非常有效率。」、微軟總裁比爾.蓋茲說:「我花了人生大半的時間在看經濟學人」、台灣總統蔡英文也說:「每當闔起《經濟學人》,閉起眼睛, 好像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。」

5.全英文撰寫,零售一本NT$350。

▶▶ 想對雜誌有更深的了解? 來聽聽讀者的誠摯推薦吧!點我看更多 ▶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