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book APP 訂閱

【樂讀】

myBook讓閱讀變成一件快樂的事,當你思念文字的時候,她就在你手邊;當你疲於尋找的時候,她就在你眼前;當你急於充電的時候,她,琳瑯滿目,任你挑選!

【隨我】

一本、二本、千萬本;一天、二天、千萬天;收納、搬家、沒負擔,myBook始終如一,輕盈、忠實、專屬地跟隨你。

【新世代】

這是一個雲端運籌帷幄的新世代,只要你喜歡閱讀,myBook電子書支援iOS/Android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,任何時間地點都能e指開展新視界!

★myBook提供「多樣主題月租」服務,包括熱門雜誌、語言學習、親子童書、言情/文學小說等,零碎時間隨手讀,不要擔心沒時間看書。

1.myBook《雜誌樂讀包》—多元最新資訊:雜誌文章、 商業企管、金融理財、新聞時事、流行時尚、影視娛樂。

2.myBook《互動學外語》—語言學習:進修好學伴、職場進修、生活英語、考試檢定。

3.myBook《親子小學堂》—親子家庭:教育小幫手、童書、教養書、有聲書。

4.myBook《好書隨我讀》—閱讀暢銷書:下班後的紓壓,內容包含職場、健康養生、心靈勵志、圖文書、文學、言情小說等。

◆支援手機/平板規格

適用環境:Android 2.2以上、ios 5.0以上

支援裝置:iPhone、iPad、Android Phone、Android P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