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文開始

product.catalog.title 英文雜誌訂閱

《親子天下》2024年4期(季刊)+贈《達克比辦案14:莽原生死鬥》(限新訂)1

《親子天下》2024年4期(季刊)+贈《達克比辦案14:莽原生死鬥》(限新訂)

商品型號: C0015-1-1
定價: 1,200
會員價: 799

★贈《達克比辦案14:莽原生死鬥》
※限新訂戶訂閱
※請注意:《親子天下》訂閱年限,親子因年底轉型,故僅接受2024年期數訂單。
-
親子天下積極深耕數位領域,都是全台親子教育類排名第一的網路社群。
以下四種媒介:「故事讀本」、「知識讀本」、「創意遊戲書」及「故事讀本CD」,完整包覆幼兒所需的六大學習領域。

+

※限新訂戶訂閱
※請注意:《親子天下》訂閱年限,親子因年底轉型,故僅接受2024年期數訂單。


  看破孩子的特性,創造絕佳的默契  

2008年8月,《親子天下》雜誌創刊,定期為所有關心下一代未來的父母,與所有積極於成長學習的教師、教育界意見領袖們,提供前瞻、積極、也更實用、親和的資訊與知識。


雜誌報導內容聚焦於「學習與教育」、「家庭與生活」兩大區塊,服務家有5-15歲小孩的父母,以及中小學相關的教育工作者。即時提供更貼近的親子互動,更實用的教養對策,更多元的家庭生活,更豐富的教育趨勢與視野,希望讓教育從家庭開始;教育下一代,從自我學習啟動。

2016年創刊,為3-6歲學前兒打造以「閱讀啟蒙」為訴求的《小行星幼兒誌》月刊。因為執著於「閱讀」的核心,每期提供4本書與1片劇場版故事CD,不提供充滿聲光刺激的電腦遊戲和卡通影片,親子天下邀集國內外最優質的幼兒發展專家與作繪者群,提供符合幼兒身心發展的閱讀啟蒙刊物。透過以下四種媒介:「故事讀本」、「知識讀本」、「創意遊戲書」及「故事讀本CD」,完整包覆幼兒所需的六大學習領域:身體動作與健康、語文、認知、社會、情緒及美感,另外也提供給家長搭配使用的「親子天下Baby」父母手冊。

-

※ 親子天下自2022年3月1日起轉型為季刊。每季三/六/九/十二月的一日出刊。

寄送說明:https://www.mimart.com.tw/service.php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

我要登入
商品留言

目前沒有留言